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

打敗女王 J.K.羅琳名列英國最有影響力女性


英國著名雜誌的編輯群11日選出英國作家J.K.羅琳(J.K.Rowling),為英國最有影響力的女性,比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(Queen Elizabeth II)還要有權力。

在英國發行20種著名雜誌的國家雜誌公司(National Magazine Company)編輯群,評選出全英最有影響力的女性排行榜。因為一系列「哈利波特」(Harry Potter)小說聞名於世的羅琳,以她的寫作技巧、對成功的堅持、以及慈善的天性榮登榜首。

第二名是當紅歌手轉型為時尚設計師的維多莉亞貝克漢(Victoria Beckham)。她是足球金童貝克漢(David Beckham)的嬌妻。至於英國女王則名列第三。

其他擠進前10大影響力名單的女性,還包括英國首相卡麥隆的妻子珊曼莎.卡麥隆(Samantha Cameron),以及英國時尚界頂尖設計師、有龐克教母稱譽的衛斯伍德(Vivienne Westwood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